fdfa4cb5c9ea15ce7f352c2ab4003af33b87b278    

 

忍不住將這篇搬過來

雖然很多人一定嫉妒死了這位紅色三條槓小姐

但她真的很有心呢

不只聰明的想到穿這身衣服吸引南佶注意

還跳了南佶節目中說的舞蹈

好勇敢哪!

 

最重要的

她這份驚喜

逗得南佶真是相當開心!!!

 

南佶也貼心

不只一次對她說:『真的很好看!』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歡樂的明星簽名會了

(雖然我看過的也不多啦~)

 

7c4ab11ea8d3fd1fe4d66f19324e251f94ca5f7c

 

(視頻)

http://www.iqiyi.com/common/qplay.html?tvid=797092&vid=fa9a4a0d89224e0c825da28725fbbe5f&cnid=23?source=

 

 

(後記)

翻譯:百度金南佶吧_bm426

 

阿爸向前面一位签名的粉丝打过招呼后本来接下来是要转头向我这边的,结果在我走到阿爸跟前时发生了突发状况。。
从未见过阿爸如此大笑。。从肚子开始提气的笑,第一次见他这样笑。。
我本来是要走向前行肚脐礼仪的(指双手交叠放在肚脐上,恭敬的鞠躬)。。被突发状况吓到连招呼都没打就和阿爸一起笑,阿爸好像一直在“噗噗”的笑。。。
然后“嗖”伸出来的是阿爸漂亮的手。。因为太慌张,打起精神来看,那是想要high-five的意思啊。。。
用簌簌发抖的手击了掌,阿爸看着我就那样笑,好像该说点什么,稍稍跳下汽缸舞吧。。不知道看了没,就那样害羞的盯着地跳了呢。。。
然后一个人又害羞的低头笑。。。
打起精神想向阿爸说点什么,提了一个问题“今天午饭吃了吗?“什么都想不起来就想着问问这个吧。。
阿爸,哇。。。用完全好听的声音说”今天。。午饭。。还,还没吃。。一会结束后应该要去吃。。“
本来我下个问题是”吃什么呢?“。。结果被意想不到的回答冰冻住了。。。沉默。。。问了的话阿爸会说什么呢。。。
签名时脸向下,听不清说什么,脑子里一直回响着该做些什么该做些什么。。。
所以说了句”好看吗“(指三条杠)。。
阿爸明明说了什么的,太紧张了,只听了断断续续的。。。
听到”好看吗”阿爸又笑了(是因为我可爱吗?嘿嘿,两者都是就好了)
“哦,挺好看的啊”刚刚没听清的话,阿爸又说了次。
“看来是迷上阿迪达斯了啊~嘿嘿~”“是~”然后又冰冻。。。沉默。。。
阿爸签完名,手簌簌的发抖,书桌都发出簌簌的声音,好丢脸。“啊,好紧张”,看看都结束了又伸回来。。。
阿爸又补充说了句“真的很好看”。。。
哈哈,快速的回了礼,又平静的说谢谢。。
走去从活动场地出来的姐姐们那里炫耀,嘿嘿。
听说票还有剩的好消息,又拿到了一张票。
第二次签名阿爸和我都没说什么。
阿爸写的祝语大概只写着“哦,有感觉哦~”之类的,最后我真诚的用眼示意了摊开的双手,阿爸把脸转过旁边伸出双手。。。(紧扣了啊。。)在害羞啊。。。嗯。。阿爸也分明在害羞。。
拍了照片的各位,或许把穿了运动服的我也拍进去的,传给我也好上传也好,拜托~

 

(2013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