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ne_theme_20130701_china  

 

今天難得起了個早

便看見了他的名字

和預期的一樣

他在最後

投注了他的愛

以此結束Gilstory第一次的募捐活動

 

以實際行動支持他

並非僅僅是一個粉絲的熱情

而是這兩年來的長期觀察

我明白這男人的想法

還有想與大家"一起"的那份善念

我相信他

 

我不富有

出國去看他是遙遠的夢

但反正我也沒有強烈欲望收集他的周邊

省下的這一點錢

如果能幫助到需要的人

又能支持他的第一步

何樂不為

 

這也是

我唯一能與他"一起"的方式

 

之前因為太過在意

偶爾會有些情緒起伏

但每每一看見他做的事情

他赤子的笑容

所有浮動即成過眼雲煙

要人怎能不愛這個善良溫暖

又願意拿出行動力的人呢!!

 

也謝謝他

給我這個機會

與他一起"付出"

一直是獨行的我

好似

也不再那麼孤單了

 

 

 

 

  gil  

 

 http://www.gil-story.com/bbs_detail.php?bbs_num=46&tb=board_news&id=&pg=1

 

 

大家好

在此感謝所有參與Gilstory「菲律賓·風災的希望募款」的人們。

各位的捐款將使用在菲律賓的東撒馬省風災的受災者們。



Gilstory團隊預定於2月12日~18日,直接訪問菲律賓的受災現場、並送交救濟物資。

另外,在救援活動結束之後、我們預計在3月整理出詳細的捐款使用明細並製作成e-paper、

且將之寄送於所有參與者。

透過透明的財政營運,今後在任何需要Gilstory的CUP Campaign的地方,我們會竭盡所能地做到最好



我們是心裡擁有一樣的愛的人們。

越是聚集、越是分享會變得更大的愛、是人們編織而成的奇蹟。

配合著心中懷抱的志向與Gilstory一同對菲律賓傳達希望。

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的心願全部實現。



2014. 1. 20

Team Gilsto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