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攝影: 이대용 )  

 

無論離得多遠

我想

金南佶應該是我這輩子最特別的一位"朋友"

 

遠離的這些日子

才漸漸想起

當初遇見他的"初心"

 

喜歡一個演員

迷上一個明星

各自緣份不同

而金南佶於我

大概就是上天派來的"天使"

 

倒不是我將他神化

而是....種種巧合的緣份

讓我明白了

為何因他駐足

 

當Gilstory四月主題"最好的朋友"出現那一刻

我哭了  

因為那一天

是我的寶貝最危急的當下

 

而Gilstory裡同時PO上的文章

其他作者也是以寵物為主題

我一篇篇的看

一遍遍的落淚

 

這段時間所經歷的種種無法解釋的狀況..

我的混亂..孤單和沒有出口的壓力

在南佶的Gilstory裡

整個宣洩

 

 

 

 

  0114韓  

 

 

4月17日

南佶在FB上PO文

為韓國沉船事件的人們祈禱

而這張曾在Gilstory出現的照片

頓時讓我眼淚又流了下來

 

因為

那是開刀的前一天

照片上他的文字

給了當時不安的我很大的力量

 

當然

這一切都是"巧合"

就像他的戲演出了我的人生

他的歌唱出了我的故事

都不過是"巧合"而已

但這些巧合

一再的

給了我安慰和力量

 

我並不適應當粉絲

也曾有段時間感覺不到他

或  不知到底為何在此

 

但現在

我懂了上天派了他來到我世界的意義

 

遇見金南佶

是這輩子

最感恩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