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036a1ed21b0ef420ea28a8ddc451da80cb3e03  

http://v.qq.com/boke/page/i/y/t/i0107q045yt.html

 

( 以上圖片視頻轉自: 金南佶百度吧 )

 

終於,看到這個視頻的中文版了 !

退役後第一次上電視,第一次接受深入訪問,而我彷彿,也是第一次聽他說話似的,雀躍極了 !

然而,還是看出來這孩子的緊張,他,還在調整中。

 

『演技就像泡影,我只是在這一刻全力以赴 !』

 

一直羨慕有夢想的人。

因為渾渾噩噩活了大半輩子的我,是個無夢的凡夫俗人。

這也是我被他吸引的原因。

 

他為戲劇燃燒的熱情,並非節目上說說的場面話, 是可以從他的戲劇裡深刻感受到的,因而,這次訪問裡他的一些心路歷程,即使早已聽過無數回,再一次聽,仍是感動的。

 

尤其是,他談到每次演戲,像是賣掉最後一絲靈魂,隔天醒來都像是腸子腐蝕似的虛脫,我在他每一個角色裡,極為深刻的感應到了這一點,因此才會一部部戲的看,一步步的深陷『金南佶』演出的戲劇裡,繼而陪著他,一起完成夢想。

 

『我學會了,任何一件小事,也要感恩。』

 

這次的訪問,最感動的,是那位小學同窗的粉絲,並非她的出現,而是她的離開。

 

她進棚與南佶合照、拿了禮物之後,本來順著節目流程正轉身準備離去,南佶及時喊住了她,請她留下連絡方式,聽說她是藝術學校的老師,還說有機會可以到女同學任教的學校,與她的學生見面談話.....偶像的一段始料未及的話,可以想見,這位粉絲的心是多麼的驚喜與感動 !

 

這一段,應該預定以外的片段,我看見當下的南佶,並非僅僅是客氣,眼神話語都出自真心,這個小小的意料之外,讓人瞧見南佶天性裡的貼心和溫暖。

 

 

『 有一個能回去的地方,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對金南佶來說,他能回去的地方,是演員,那是他目前的幸福。

對一個南佶粉來說,我能回去的地方,就是他感到幸福的所在,無論他在那兒,默默支持、祝福、陪伴。

電影開拍延遲了,但相信水到渠成,也許給他更多時間調整自己,我們將會看到更令人驚歎的...金南佶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南佶 韓國明星
    全站熱搜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