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8        

雖然已經深刻理解

看他的戲都得準備無比堅強的心臟

但今天看完鯊魚18集.....

慌亂的腳步

蜷縮的背影

撕裂的哭聲

空洞的眼神

心裡仍是沉重

 

接著

我看到了關於他演技的評論

當然正面的不少

但  同時也看到負面的

 

負面評價

大概就是說他演技過於誇張

 

其實追戲到了中間

我就不太想深究他的演技

好比自家的孩子

看見他辛苦工作的成果

只想抱抱他

說聲: 辛苦了!

 

但因為第一次"超級認真"追了《鯊魚》這齣戲

想法也多了起來

 

同樣是復仇劇

同樣的男主

雖然內容其實不同

但難免還是會有比較

 

《壞男人》是多麼簡單通俗的一個故事

劇本也不見得多有深度

而且後期一樣是趕戲的狀況

但李導演的剪輯編排和畫面處理

以及引領演員入戲的功力

尤其是細節的掌握

讓《壞男人》成了一部雖有缺點仍值得回味再三的電視劇

 

《鯊魚》的故事內容其實更多

但朴導演節奏掌握以及剪輯的功力較弱

編劇的輕重緩急的編排也差了些

因而很多觀眾還沒理解戲的主旨

就被沉悶打敗

 

不過朴導最厲害的

就是選了一群好演員

這群演員讓這齣戲增強了很大的可看性

但朴導是否能引領這些演員發揮更大的潛能呢?

 

孫藝珍和金南佶

開拍之前都被譽為演技派的演員

但前期的孫藝珍

和這幾集的金南佶

其實都有失常的情況

所以我不否認金南佶在這齣戲裡的演法有時過於誇張

與他在《壞男人》裡的愈到後期愈細緻的演技不同

 

於是我也明白一件事情

再好的演員

也得遇到好的團隊以及懂得帶領的導演

才能表現更精進的演技

 

當然

我並非將演員的失誤都怪罪導演

演員即使壓力大  但還是得想辦法達到最好的演出

 

這次  韓伊樹的角色

讓我最驚豔的

是金南佶聲音演技的大幅進步

也許演技有時過了頭

但他聲音裡對各種情緒的區別以及收放

更甚於以往

 

任何一個耀眼的明星

都是一路成長  而非一蹴即成

 

 如果深入了解金南佶

就知道他並非天才型的演員

他的努力更甚於天份

我愛他  也是因為他的認真

而他現在  正在成長的路上

 

我並不特別期待他有多高成就

而是希望他可以一直有戲可演

他也能演得開心

只要能持續看到他的演出

對我來說  就是幸福

 

只是....

他老愛挑困難的事情做

寧願選複雜性高但可能收視不高的戲和角色挑戰

也不願選輕鬆但可搏人氣的戲來演

就是苦了我們這些粉絲

老是肝腸寸斷的

 

剩下最後2集了

寧願被他虐  也希望能多多看到他

捨不得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南佶
    全站熱搜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