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惱人的午後,懼怕愛情。

 

 

 

27  

 

 

隨手可得高貴華麗的玫瑰,

突然有想破壞她的衝動。

 

 

 

28  

 

 

我可以為了愛情變壞。

 

有一句話讓黑暗更加擴大 :

『我愛妳』

 

 

 

29  

 

 

好想見妳,好想見妳,

黑暗的記憶開始泛白。

 

在愛情的引力裡凍住的戀心。

 

 

 

30  

 

 

不後悔愛過你,

相見是為了離別。

 

 

 

31  

 

 

甜美的戀,苦澀的愛。

 

 

 

32  

 

 

即使妳已經哭得疲累,我也不能在你耳邊說些什麼。

 

 

 

33

 

 

讓殘酷的雨打在我一個人的肩上,

洗刷我愛與被愛的罪。

 

 

 

34  

 

 

我不想要輕易的愛情,

避開更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南佶 赤與黑
    全站熱搜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