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無須理會眼淚的含意,

我曾是這麼想。。。

 

 

 

36  

 

 

無法選擇的未來,美麗愛情的命運。

 

 

37  

 

 

天國或地獄,

我卑微的欲望但求平穩。。。

 

 

 

38  

 

 

你說"再見",我也回答"再見",

這是假作離別的言語。

 

 

 

39  

 

 

無論你對我多冷漠,

我全都要把它變溫柔。

 

 

 

40  

 

 

因為喜歡你,因為喜歡你,

所以隨時都要在你身邊。

 

 

 

41  

 

 

惡魔在花園裡盛開的花,

等著看她被吹散的時候吧。

 

 

 

42  

 

 

看來華麗實質粗俗,

我們的愛情看來都是虛假的。

 

 

 

43  

 

 

幸福與不幸的分配法則,

我要早點看到你流淚。

 

 

44  

 

 

惡魔決定要活在愛裡,

不得不相信愛情。

 

 

 

45  

 

 

 

時間靜止吧,

在我孤獨裡的心裡,

風啊光啊也都不理睬我。

 

 

(完)

 

 

 

 

p.s

 

我應該去買這本寫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南佶 赤與黑
    全站熱搜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